新泰交警主动上门走访回复人大代表建议

2020-10-22 11:0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杨静波 新泰报道

  近日,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了高质量的做好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开展主动上门走访、实地踏勘、认真回复人大代表建议活动。每到一处建议中提到的路段路口,交警大队主要领导都仔细查看新增设的交通安全设施标识,虚心听取乡镇领导和人大代表的意见,深入征求代表对交通秩序管理的建议,并希望进一步得到人大代表的指导和帮助。人大代表对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和及时办理回复,给予充分肯定。

  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办理今年的人大代表建议过程中,坚持创新、务实、高效的原则,把正规办理程序,解决实际问题,保证代表满意,作为办理人大建议的着力点,通过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规范程序、狠抓落实等环节,基本上做到了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在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了广大新泰市民和中小学生出行顺畅和安全保障,交警大队克服困难、主动作为,陆续完成向阳路与开拓路路口新增设移动式信号灯、G342与新汶办事处孙村路路口新增设黄闪灯及交通标志、G342东都镇初级中学新增设黄闪灯及交通标志、G342与牛石路路口增设了值班执勤岗等十几项代表建议。另外,S241新甫街道办事处辉城路口拟新增设减速震荡带及黄闪信号灯、牛石路齐得利起重路段拟新增设测速交通设施和标识、G342小协镇大协村路口拟新增设减速震荡带及交通标识等事项,正在加快组织实施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