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举行快递协会成立揭牌暨扶贫捐助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

2020-10-21 16:54: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王雁彬 新泰报道

  10月21日,新泰市快递协会成立揭牌暨扶贫捐助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泰邮政管理局举行,丁彦强任新泰市快递协会会长。

  仪式现场,新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彬、新泰邮政管理局局长高涛为新泰市快递协会成立揭牌,新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彬、新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王怀起、新泰邮政管理局局长高涛、泰安市快递协会秘书长刘辛共同启动扶贫捐助校园行活动。

  丁彦强在仪式上说:“新泰市快递协会将在市委、市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监督下,积极发挥行业优势,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回馈社会;协会将始终牢记为服务群众的宗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加强与社会的纵向沟通,行业内部横向协调,制定行业规范,实行行业自律,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立足“小快件”,服务“大民生”,全面推进“普惠寄递、智慧寄递、安全寄递、诚信寄递、绿色寄递”建设,大力实施“快递进村、包裹进厂、企业出海”工程,发挥好政府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和维护好企业及员工的合法权益,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大众网·新泰负责人王蓬波表示,近年来,大众网一直关注、关心公益事业发展,先后开展了“光明行”品牌公益活动、“爱传百校”共建齐鲁百所爱心乡村小学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一城荧光·关爱童行”为小学生赠送爱心荧光衣等公益活动,受到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是大众网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大众网助力新泰市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大众网今后将继续发挥党网作用,多举办惠民为民的公益活动,强调社会责任,体现媒体担当。

  本次扶贫捐助校园行活动由新泰邮政管理局和大众网·新泰共同主办,一期募集资金15万元,分批次用于捐书助教和贫困生捐助。同时,新泰市贫困户电商初期创业者,快递费用无偿免单;快递企业每年设立工作岗位,为贫困户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发挥快递企业力量,助力扶贫攻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发布降温预报!大部地区降温幅度8℃左右

    受冷空气影响,明后两天泰安市将出现降温天气,最低气温明显下降,大部地区降温幅度在8℃左右,局地可达10℃。预计22日至24日早晨最低气温在2~4℃,有霜冻或轻霜冻。[详细]

    10-21 17-10大众网
  • 泰安公布第二批零酒驾单位、街道(乡镇)、社区(村)名单

    为进一步减少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提升全民文明交通素质和共建共治道路交通安全水平,10月19日,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布第二批零酒驾单位、街道(乡镇)、社区(村)名单。[详细]

    10-21 09-10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2020山东(泰安)应急装备展览会10月28日开幕

    10月20日上午,2020山东(泰安)应急装备展览会暨应急产业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泰安举行。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山东省应急厅、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和泰安市人民政府将于2020年10月28日至30日,在泰安举办“2020山东(泰安)应急装备展览会暨应急产业发展论坛”。[详细]

    10-21 10-10大众网
  • 泰安市财政局出实招稳外资稳外贸

    为95个外贸中小企业拨付开拓市场项目扶持资金293.07万元,为1个省级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新业态项目拨付扶持资金200万元,为15个出口信保项目拨付扶持资金211.23万元,为2个扩大进出口规模项目拨付扶持资金143.56万元。[详细]

    10-20 08-10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城区最新施工路段提示

    近期,泰安市城区多条道路维修或者升级改造,给广大市民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请大家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避开流量高峰,错峰出行,行经施工路段减速慢行, 非必要请择路绕行。[详细]

    10-20 08-10泰安交警
  • 泰安:“邮快合作” 打通快递下乡进村“最后一公里”

    10月19日,在泰安市邮政管理局的协调推动下,泰安市、县邮政分公司分别与泰安中通、申通、顺丰、韵达、京东、德邦、宅急送等12个快递品牌、合计55家企业及分支机构签署了“邮快合作”框架协议。[详细]

    10-19 16-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