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 让生活更美好】新泰第六网格:补齐问题短板 共绘文明画卷

2020-09-14 11:4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崔仲恺 张丽 新泰报道

  “文明城市创建给我们公岭小区环境带来了很大的改善,小区居民对这项工作也非常满意。”近日,新泰市新甫街道公岭小区居民讨论道。在新泰市新甫街道公岭小区的街头,环境干净整洁,车辆摆放整齐,这些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

  当前,新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新泰第六网格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主要抓好四个方面,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撑。抓导向,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抓根本,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文明素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帮助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抓整改,补齐问题短板,重点解决垃圾乱倒,车辆乱停,广告乱贴等脏乱差问题,补齐问题短板,提高工作质量;抓落实,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形成规范有序的长效工作机制。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新泰第六网格大力开展进校园、进家庭、进村居环境整治活动;加大资金投入,做好光明路、富山路等主道路及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对照测评清单,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赢最终的测评迎检攻坚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