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 让生活更美好】新泰第十二网格:精准发力全面动员 致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9-14 11:4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崔仲恺 张丽 新泰报道

  “现在文明城市创建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了,到处都很干净,随手扔垃圾的也不见了,都挺好。”新泰市龙溪家园的社区居民描绘着文明城市创建对自己生活的影响。近日,在新泰市文明城市创建第十二网格的龙溪家园附近,张庄社区的志愿者们有的在人员流动大的超市门口给过往的群众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手册,有的穿梭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忙着打扫卫生。

  今年是新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达标之年。新泰第十二网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各包保单位、社区村居责任明确,密切配合,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明显。

  新泰第十二网格采取发放明白纸、粉刷标语、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进校园、进家庭、进村居等活动,广泛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力攻坚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公共交通秩序、经营秩序以及群众满意率提升等5大项目,制定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大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精心组织“文明新泰美丽家园”专项行动、关爱未成年人、小手拉大手、文明养犬整治等主题实践活动;建立完善保障有力的组织体系,每日一调度、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考评,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