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在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02 17:41: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李秀波 新泰报道

  8月26日至27日,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在济南举办。新泰市入选的微视频《老冯吃鸡》、故事类宣讲作品《中原村的小黑板》分别荣获视频类一等奖、故事类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宣讲员陈帅被聘请为中国山东省委讲师团百姓宣讲员。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于今年3月下旬启动,设故事类、曲艺类、视频类3个类别,来自全省各个领域、各个行业100余名百姓宣讲员参赛。微视频《老冯吃鸡》、故事类宣讲作品《中原村的小黑板》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在新泰市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被选送参加泰安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暨理论宣讲比赛,并入选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视频类、故事类)名单。

  微视频《老冯吃鸡》是由新泰市委组织部选送,讲述了泰安市派翟镇兴隆屯党支部书记冯德庆不忘初心,用汗水和热情带领群众走向小康,兴隆屯从落后村转变为先进村的励志故事。

  故事类宣讲作品《中原村的小黑板》讲述了中原村的小黑板,在时代的变迁中记录中国农村经济发展、见证人民走向幸福生活、呈现祖国繁荣富强的故事。

  在宣讲现场,宣讲员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及群众观念的变化、乡村面貌的改变,生动讲述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百姓身边的新变化新发展,表达了靠奋斗、努力获得幸福生活的深切感受,展现了创造更加美好幸福明天的信心决心,引起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强烈共鸣。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9月份起分赴全省各地,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等,开展特色鲜明的分众化对象化巡回宣讲,为基层发展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