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

2020-08-31 10:1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安云龙 新泰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8月25日,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60余人在青云山庄主二楼会议室召开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

  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荣作为会议中心发言人,传达了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0位领导对当前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陈锦勇对重点工作的全面部署。在传达会议精神的同时,将新泰市的工作想法、谋划以及今年的得失一并融入,纲领性地提出了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意见。

  李光荣强调,此次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议,是一次专题会,也是一次务虚会,目的就是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内全局性,系统性、重要性的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研判分析,大家相互碰撞,了解重点,把握重点,找出工作的“中心线”;再就是要通过 “望闻问切”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研究问题,真正把工作研究透,找出各个重点工作的特殊性、个性进行分析,抓住事物的本质特点,研究、推动,从而,做出符合新泰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本质规律发展特点的有力有效的决策,提升整体管理水平,提高办事效率,达到勤政优政的目的。

  会议要求,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团结、工作、心态、优政五个方面不断加强自省素质提升、统一思想、团结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履职尽责,为新泰发展做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贡献,争取年底各项工作在泰安市名列前茅;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工作,进一步增进感情、增进友谊、和谐共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