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督导组到新泰检查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2020-08-06 09:1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孙丽 新泰报道

  8月4日,泰安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督导组到新泰市督导检查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并在新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新泰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22个成员单位参加了座谈。

  本次督导重点对新泰市存量政策措施清理以及新增文件审查、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机制建设、宣传培训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座谈会上,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新泰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导组查阅了工作开展档案资料,随机抽取文件,检查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执行情况。督导组对新泰市存量文件审查清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则,优化审查方式,加强宣传培训,不断提升审查能力。

  下一步,新泰市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按照泰安督导组要求,强化审查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审查责任,提升专业化、精细化水平,确保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杜绝排除限制竞争的政策措施,提升公平竞争审查的效果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