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开考!新泰多方力量同心聚力 为考生保驾护航

2020-07-07 18:5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视察临时身份证现场制证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王雁彬 新泰报道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帷幕,新泰市多方力量同心聚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新泰市共有7901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共设考点4个,考场266个。为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考点门口设立了检测点,考务人员和考生都需经过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学校。

  在新泰一中南校考点门口,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见到身穿制服的公安、交警、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早上8时开始,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9时准时开考。期间,新泰交警一刻不停地维持着现场交通秩序,劝导途经车辆绕行或者下车步行通过,避免车辆经过产生噪音,并随时根据考生需要提供应急交通服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队员们劝导沿街商户暂停使用音响、喇叭等进行宣传,指挥现场送考家长电动车有序停放,劝离现场发放宣传单等行为,为考生们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高考环境;市公安局在考点门口设立了临时身份证现场制证点,方便忘记带身份证的同学现场办理,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除此之外,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了身穿马甲的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2020年高考期间,新泰市多方力量同心同德、聚智聚力,全力为新泰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高考护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