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宣讲团走进新泰市宣讲先进事迹

2020-06-30 14:2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李秀波 新泰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新泰市广大党员干部争红旗、当标兵,持续营造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浓厚氛围,6月29日,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宣讲团走进新泰市宣讲先进事迹。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新泰市政协主席韩学锋等各大班子领导聆听先进事迹报告会。

  泰安市财政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委员,泰安市直选派新泰市翟镇兴隆屯村党支部书记冯德庆讲述了牢记组织重托,与兴隆屯村党员干部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发展的先进事迹。在他的带领下,兴隆屯村由原来软弱涣散村一跃成为远近闻名的先进村、富裕村,先后荣获山东省级美丽乡村、泰安市文明村等20多项荣誉称号。

  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公园管理所副所长、泰城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指挥部成员谭华东讲述了指挥部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快速推进工程相关工作。

  泰安市岱岳区角峪镇文化站站长、创城办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负责人、角峪镇“泰安小美”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陈西红讲述了角峪镇先锋村“贾庆臣”疫情防控突击队的感人事迹。他们的讲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心灵震撼。

  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仇安源主持报告会,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仇安源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新泰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新泰市范围内掀起“人人学典型、人人当典型”的热潮。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准找实自己在思想境界、能力素质、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补短板、强弱项,自觉做到勇挑重担、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努力为“新新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在新泰市委党校礼堂设主会场,在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单位设分会场,通过电视同步直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详细]

    06-30 09-06泰安之声
  • 重要天气预报!泰安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6月30日01时55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大部地区将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出现内涝和山洪地质灾害的风险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详细]

    06-30 09-06泰安之声
  • 泰安市发布关于对机动车检验机构收费行为的提醒告诫书

    为规范全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及机动车检测协会价格行为,维护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业市场价格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机动车检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依照《价格法》《反垄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对机动车检验机构收费行为的提醒告诫书。[详细]

    06-28 15-06大众网
  • 雷雨、大风、冰雹!泰安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

    泰安市气象局2020年6月29日16时10分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影响,预计今天(29日)夜间到明天(30日)白天,泰安市将出现强对流天气,有雷雨或阵雨,雨量分布不均,部分地区有强降水(50毫米以上),伴有较强雷电和8~10级雷雨大风,局地有冰雹。过程降水量为中[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泰安:端午假期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端午节小长假,泰安市围绕“限量、预约、错峰”总要求,完善管控举措,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引导,“端午”假日旅游服务保障有力,旅游秩序安全规范,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假期。[详细]

    06-28 13-06大众网
  • 泰安:今年起每年安排1亿元支持泰安产研院,连续五年

    近日,泰安市政府发布《关于加快泰安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泰安分院)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详细]

    06-27 11-06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