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重点企业走访服务

2020-06-28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王靓 李栋 新泰报道

  为助力工业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积极性和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能力,新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知识产权工作服务组,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服务组先后到山能重装集团、特变鲁缆等20余家知识产权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的专利申请、专利授权、拥有有效发明专利情况和企业目前科研状况,并对企业反映的发明创造成果转化运用、管理和保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开展入企知识产权服务是落实集成服务攻坚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通过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方面的需求,掌握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和困难,为开展针对性的指导服务提供依据。近期,新泰市市场监管局完成了2019年知识产权奖励工作,对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请、知识产权贯标建设、发明专利授权、国外发明专利授权以及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3家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共奖励44万余元,有效发挥了激励导向作用,引导市场主体更加积极参与到知识产权创造中。

  新泰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集成服务攻坚,摸清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确定知识产权发展梯次,开展分类指导,助力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