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青云街道:浓情端午粽飘香 扶贫敬老意悠长

2020-06-24 17:3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王红岩 康雪瑞 新泰报道

  五月初五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弘扬传统文化,让贫困群众过一个温馨、欢乐的节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新泰市青云街道开展“粽情端午 情暖青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6月23日上午,新泰市青云街道组织机关女干部、青年志愿者30余人,一起包粽子、煮鸡蛋,共同感受端午的节日氛围。粽子和鸡蛋煮好后,志愿者们又冒着细雨前往了尹家庄、南赵庄等村,将热腾腾的香粽和熟鸡蛋送到老人们的手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