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交警吹响文明城市创建攻坚“集结号”

2020-06-23 11:2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杨静波 新泰报道

  新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以来,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具体工作要求,全警动员、再鼓干劲、从严部署、科学布警、精准施策、定岗定责。持续聚焦机动车乱停乱放,电动车、非机动车逆向、闯红灯,行人乱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加大路面执法劝阻力度,规范文明交通秩序。

  手持红旗,脚踏热地,顶烈日,冒风雨,连日来,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中心城区主要交通路口,针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不文明行为,开展现场执勤执法检验和一系列实训活动,全体民警和辅警上下同心、凝神聚力、全力以赴。在府前街与向阳路十字路口记者见到,四个方向的16名执勤交警人人手持条旗,规范车辆按交通规则行驶,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新泰交警大队党总支委员葛朋对记者说道:“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泰交警大队以创新‘精准化管理勤务机制’为抓手,举全警之力,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硬作风,确保管住城区主要路口,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这场硬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