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

2020-06-19 18:00:48 来源: 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

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开办便利度,降低开办成本,优化营商环境,决定自2020年6月19日起,为在新泰市本级新设立登记的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政府采购,确定新泰市聚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印章刻制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适用企业

  在新泰市本级新设立登记的企业(包括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除外。

  二、印章种类

  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企业印章一套,包括企业公章(回墨印)、财务章(紫激章壳手工章)、发票专用章(紫激章壳手工章)、法定代表人名章(紫激章壳手工章),共4枚。

  三、办理流程

  1.企业登记:新开办企业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新泰站点,进入“企业开办、注销一网通办”专栏,开展全流程电子化登记。企业设立后,在“一窗通部门信息——申请公章刻制”模块中勾选公章刻制企业(新泰市聚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刻制印章:印章刻制企业(新泰市聚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推送的信息,在1小时内完成印章刻制,送至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准入证照打印窗口。

  3.印章领取:新开办企业到新泰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市场准入证照打印窗口领取《营业执照》和一套印章,并在《新设企业领取印章登记表》上签字确认,也可以选择免费寄递服务。

  四、办理地点

  新泰市东周路698号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市场准入领域“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专区”。

  五、咨询电话

  0538-7220987(市场准入科)

  特此公告。

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6月19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 6月30日起 泰安财源南街财源北街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

    财源大街西段道路连接校场街与龙潭路,全长1200米,2020年5月31日下午已通车,校场街与龙潭路之间增添了财源北街、财源南街2条环形通道,为有效提升财源大街西段的道路通行能力,提高机动车通行效率,缓解火车站广场及校场街周边的交通压力,规范机动车通行秩序,公安[详细]

    06-19 17-06泰安交警
  • 6月起泰安市直企业退休(职)、遗属人员养老金将切换到社保卡发放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在养老保险工作中全面推进社会保障卡应用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13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自今年6月起市直企业退休(职)、遗属人员养老金将切换到社保卡发放。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详细]

    06-19 10-06泰安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 泰山政法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签约 打造全国一流数据研发和应用中心

    6月18日上午,泰安市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泰山政法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签约仪式;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卫东,北京中关村并购母基金合伙人王雪松,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详细]

    06-18 17-06大众网
  • 泰安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6月17日上午,我市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后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06-18 11-06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七家!2020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公示

    按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号)和《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国家及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要求,经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拟将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93家企业认定为2020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现将企业名单([详细]

    06-17 14-06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最新!泰安市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信息

    泰安市疾控中心温馨提示:被犬、猫等狂犬病宿主动物咬伤或抓伤,请及时到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规范处置。[详细]

    06-17 10-06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