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会新泰市委员会: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06-18 13: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寒 郑崑 新泰报道

  今年以来,贸促会新泰市委员会党组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和山东省、泰安市纪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倡树“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干部作风新形象,促进了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的提高。

  压实廉政责任,贸促会新泰市委员会党组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廉建考核方案,年初签订廉洁承诺书,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敲敲警钟,从源头上狠抓预防治理,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廉政教育,制定《关于加强重要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筑牢廉政防线。定期开展党员干部培训活动,集中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纪律文件,树牢“廉洁意识”。

  强化廉政监督,成立督查小组,开展纠“四风”专项检查行动,对奢侈浪费及各种腐败现象,进行明察暗访,严厉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加强群众监督。

  提升廉建实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警示教育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参观“不担当不作为案例警示录”图文展、观看廉政电影或反腐倡廉纪录片、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等系列活动,提升全会廉政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