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医疗共同体首台健康查体车投入使用

2020-06-12 15:1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周峰 新泰报道

  6月2日,新泰市医疗共同体首台健康查体车到位并投入使用。健康查体车由医疗共同体牵头,新泰市人民医院出资购买,旨在缓解县域内公共卫生体检医疗资源不足的现状,同时满足单位及偏远地区集中体检科普的需求。

  健康查体车是一台功能设备齐全的健康体检设备。该车功能齐全、设备精良,结构设计前后贯通,人员流动便捷,有冷暖空调,配备了X光机、心电图机、超声诊断仪、妇科检车、血常规、尿常规等设备,可以做胸透,心电,B超等测试,并且车内空间功能齐全,配备检查床、冰柜、空调和紫外线消毒灯等先进医疗仪器设备,相当于一个小型的健康体检中心,能满足常规体检、治疗、知识普及、健康教育、两筛检查、慢病干预、应急医疗救援等功能,可以为广大城镇市民提供全方位健康查体服务。移动体检车以其特有的灵活性大大刺激了个人与单位的需求,实现上门服务等灵活服务模式,为全市及周边地区的群众解决了集体体检的距离远、费时、费力等问题。尤其在一些医疗服务简陋的偏远乡村,体检车更是为群众健康及时送去了帮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