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民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

2020-06-11 17:1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张勇 新泰报道

  6月9日,新泰市新汶街道东方华庭业主代表将写着“执法为民一身正气 忠于职守为民解忧”和“为民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的锦旗送到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汶中队,全体业主对执法队员高效执法和主动服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执法工作表示感谢。

  5月14日,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汶中队接群众投诉,新汶城区龙溪路南段东侧东方华庭小区内有人违建,新汶中队执法队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经调查,小区内一幼儿园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在小区内搭建围栏新建操场。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对违法业主讲政策法规,摆事实道理。5月16日,当事人自行将乱搭乱建设施拆除。此次行动,切实维护了业主的合法权益,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收到锦旗后,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伟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为民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一步工作,把执法工作‘让群众满意’作为我们执法人员的‘初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