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翟镇扶贫办举办“爱心助老走进贫困户”活动

2020-06-08 17:0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陈新 新泰报道

  近日,新泰市翟镇扶贫办开展“走进贫困户,传递爱心”活动,将慰问品送到26户贫困户手中,给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走进贫困户,传递爱心”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在新泰市翟镇举办,新泰市锦绣缘家纺携手晨明眼镜店给26户贫困户送来每户一床棉被、一盒鸡蛋、一袋面粉。每到一户,都会耐心的陪伴老人家们唠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同时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勇于面对生活、面对困难。

  考虑到许多孤寡老人的视力不好,爱心人士还为他们送去老花镜,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新泰市锦绣缘家纺和晨明眼镜店负责人表示将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关爱孤寡疾病老人,传递爱心正能量,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抽出时间定期关心和陪伴老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