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助!新泰交警为受伤男子开辟绿色通道

2020-06-08 16:1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杨静波 新泰报道

  6月7日16时20分,新泰交警大队一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一名从莒县前来新泰就医的男子,右脚被电锯所伤,情况严重,急需去新泰一家医院就医,因不熟悉路况,向新泰交警进行求助。

  一中队队长李斌立即安排执勤交警陶金、刘帅、张广东驾驶警车前往对接,并开辟绿色通道护送男子前往就医。

  警情就是命令,在临沂与泰安交界牌附近,新泰交警与伤员车辆会合后,开启警灯、警笛在前开道,同时,通过手台呼叫路面执勤交警提前分流路口、路段车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竭尽所能为伤者争取时间。最终,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在交警的帮助下只用了不到10分钟。随后交警又协助伤者陪同人员将男子送进医院紧急抢救。看着男子进入病房,伤者的家属流下感激的泪水:“能这么快到达医院抢救,幸亏新泰交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初审编辑:下来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