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汶中队:创城“走一线” 汗水“践承诺”

2020-05-27 16:25: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朱良剑)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汶中队开展“走在一线”创城攻坚、落实路长制专项行动。

  行动前,新汶中队全体队员签订创建文明城市“承诺书”,承诺在创城迎审考核中做到绝不失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5月26日,新汶中队全体队员走上街头,对新泰市新汶大街、龙溪路、新矿路等路段进行巡查整治。

  新汶中队积极行动,对乱停乱放非机动车的人员进行教育;对商户门前、墙上的广告进行清理;对乱摆乱放的商户进行劝导;对占道经营的流动商贩进行整改。

  接下来,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汶中队将继续加大市容市貌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严格落实路长制,全力以赴确保创城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