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环卫投入使用新型电动保洁车

2019-08-14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林鹏)为改善城区环境卫生,8月13日,新泰市共58辆电动保洁车正式投入使用,现代化的专业保洁车代替了旧式人力保洁车,提高了路面清洁的工作质量和效率。电动保洁车作业时更加灵活,易操作,不仅省时有效,而且大大的降低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和路面风险。

  新型电动保洁车车身以橙色和白色为主,并配有警示灯,看起来更加的醒目。每辆车身上都标明编号,兼具了快速、实用、环保、美观的特点。

  与以往的保洁车相比,新型电动保洁车能节省路段巡查时间,增加巡查次数,缩短了垃圾在地面的停留时间。新型电动保洁车全程密封式操作,垃圾不会暴露,垃圾污水也不会漏出路面,不会对街道造成二次污染。早晚保洁的时候路面比较暗,车辆较多,电动保洁车上的红灯也起到保证安全工作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