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交警大队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3: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7月1日讯通讯员 杨静波)7月1日上午,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新泰交警大队机关和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再次接受党性熏陶和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和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泰安“公安铁军”实践活动中,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更强的责任担当,过硬的执行能力、扎实的工作措施,强力推进新泰交警大队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民警李伟讲到:“今天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入党誓词十二句话,句句千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目标,干出成绩。”

  党支部委员葛朋告诉记者:“今天的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再次认识到身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今后我们将以入党誓词为镜,时刻对照检查自己,永葆入党初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