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生态原产地产品首次迎来保护初审

2019-05-28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5月28日讯通讯员 孙兆荣 张园园)近日,由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副秘书长、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通讯院士王龙等4位专家组成的初审组来到新泰,对新泰市7家企业生态原产地保护项目进行初审。

  这是全市首批生态原产地产品认定初审工作会,也是全面推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争创工程的启动会,在泰安市也是首次。审查组首先召开初审会听取了7家申报企业代表关于申报产品相关情况的介绍,初审会结束后对7家企业的资质、荣誉、环境、土质、产品、水质检测报告、产品检验报告、社会公益活动记录等进行了现场审核,对产品的生产地界进行实地测量。专家组对各企业提出了完善事项,给出了提升建议和今后发展的指导性意见,7家企业项目负责人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尽快补充完善,争取早日进入终审程序。

  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对提升新泰市企业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有着重要影响。近年来,新泰市高度重视农业、农产品品牌建设和保护工作,把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纳入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思路,将新泰市生态优越的先发优势转化为地域名特优农产品的品牌优势,重点培育了蔬菜、林果、等优势产业,推动“生态”品牌落地,全力打造生态农业和生态原产地保护示范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