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眼唇纹绣收费离谱 新泰市监帮维权

2019-02-03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通讯员 范涛 张园园

  为了美美的过个年,很多朋友都忙着做头发买新衣,或者来个微整形。近几年,眉眼唇的纹绣技术越来越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最近,家住新泰的李女士却因为做了眉眼唇的纹绣项目而烦恼不已。

  临近春节,李女士经朋友介绍到新泰某美发店做头发。期间,工作人员推荐店里技术特别好的纹绣老师给李女士免费设计眉眼唇。设计好后,工作人员对着李女士一通夸赞,称设计特别适合她,整套项目做完后会特别自然,现在做还可以获赠去皱、祛斑等美容项目。禁不住工作人员再三劝说,李女士便稀里糊涂的做了整套项目,并被告知付了2万的费用。但半个月后,李女士发现新纹的眉眼唇并没有工作人员描述的那么出色,甚至出现了眉毛上色不均匀、多处断裂,美瞳线一粗一细、一深一浅,唇形有点歪的情形,之前许诺赠送的美容项目也未兑现。最让李女士生气的是,在做过一番市场调查后,她了解到自己做的眉眼唇费用高于市场价格好几倍。一气之下,李女士将该美发店投诉到新泰市市场监管局。

  该局工作人员接诉后,立即联系美发店了解情况,经过多次协调,最终美发店退还李女士1.5万元,李女士的烦心事得已解决。据了解,需要破皮和麻醉的美容项目(如:打针、割双眼皮、文眉等)都是整形手术,做整形手术一定要谨慎,一定要选择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切勿选择美容美发店等非专业机构,同时要妥善保存好收费凭证、消费单据等资料,一旦出现合法权益遭到侵犯,可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