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集中开展非法会销专项整治行动

2019-01-30 11:0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董雷 张园园

  为进一步加大市场风险防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虚假宣传和非法经营活动,1月25日,新泰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非法会销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非法会销专项整治行动,以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保健食品、医疗器械为主。通过集中检查,查处非法会销场会,无证开展保健食品,医疗器材以及假冒、虚假夸大宣传等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非法行动,发现一家严肃处理一家,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青云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董雷介绍说:“我们将以这次集中会销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严肃查处假冒伪劣、虚假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非法组织会销等严重危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广大消费者遇到保健食品、医疗器材侵权行为时,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