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环”卡手 新泰消防成功处置

2018-11-09 18:1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1月8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新泰中队消防员正在新泰市119消防宣传活动 现场忙碌着,突然一名女性群众急匆匆的向宣传现场走来,她说“消防员 同志,麻烦能帮我把我手上钢环给取下来吗?”队员们立即停下手中的工 作向求助者询问。经询问得知由于左手中指被物体挤压后发生肿胀,戴在 手上的钢圈无法取下。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在对手指部位做好防护后利用指环切割器和角磨 机对钢圈进行切割,救援人员每切割一下就停下来观察铁圈的变形情况, 并询问是否感到疼痛,在切割的过程中并用凉水对钢圈进行冷却防止因切 割产生的高温烫伤手指,在确认无事的情况下继续切割。在经过救援人员 的耐心救援,卡在手指上的钢圈终于被成功取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孙玉唐 通讯员 时公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