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发展 中关村“信息谷”落户新泰

2018-09-15 1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奠基仪式

  大众网泰安9月15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赵文存 崔仲恺)9月15日上午,“新泰·中关村信息谷创新示范基地协同创新论坛暨揭牌签约仪式”在新泰市举行。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百余位嘉宾、学者参与。

  本次活动以“协同创新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深化产业对接交流,搭建区域协同创新、深度合作的平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新泰作为全国新能源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市、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市,中国工业百强县。目前,正在全力推动政策集束创新和有效制度供给,为每个企业、每个创新创业者茁壮成长提供阳光雨露。新泰高标准编制了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总体规划及产业专项规划,确立了新旧动能转换“双十双创”工作重点,各项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在全省工业互联网推进会议上作为唯一县级单位典型发言。

  

  签约仪式

  经过前期的广泛接触和沟通对接,新泰·中关村信息谷创新示范基地的对外招商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相继引进了CFL信息安全认证中心及研发、运营中心等10个科技含量高、投资密度大、市场前景广的大项目、好项目,吸引资金62亿元。

  

  与会领导为新泰·中关村信息谷创新示范基地揭牌

  中关村协同创新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讲道,此次新泰·中关村信息谷创新示范基地的建设,将为两地协同创新、合作共赢打开良好开端,有利于整合科技力量,共享创新资源,提升区域产业结构,为新泰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创新资源保障,促进新泰科技与经济进一步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