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2018-09-07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7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赵欣 田元贵)近日,新泰市安监局在一楼安全生产大讲堂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新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安监局局长李光荣以及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市纪委文件精神,部署安排在全局开展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滥发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和对党忠诚的高度,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以最严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二是严格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摆是否存在违反治理重点的突出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纵容。三要完善工作机制,结合工作岗位特点,有针对性地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抓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