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积极支持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发展

2018-09-05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5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刘浩珍 陈士功)近年来,新泰市不断加快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建设步伐,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都实现了突破性进展,园区管理逐步规范,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

  2017年以来,新泰市财政积极筹措资金,为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省级园区创建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其中,拨付创建省级化工园区专项资金985万元,用于示范区规划布局、公用基础设施以及公共检测监管平台、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拨付资金950万元,保障了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转;为提高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市财政又拨付专项资金250万元,用于楼德消防中队建设,为园区的消防安全保驾护航,在省级园区的创建认定工作上给予了全力支持。目前,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已创成省级化工园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