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调度推进会

2018-08-3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30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万志成 田元贵)近日,新泰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调度推进会。新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安监局局长李光荣,以及局“双重预防”体系推进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推进工作组人员对联系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着力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安全生产面临三大任务:一是“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必须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安全生产执法信息平台要确保人人能用会用,立即开展集中执法活动;三是化工、非煤矿山和工贸企业信息平台资源填报,8月底前全部督促完成。

  针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中遇到的企业创建进度慢、标准要求低、工作不平衡三个问题,会议要求,一要从企业中选取优秀的“双重预防”体系指导师,以政府名义委派的方式,进行一对一帮扶,充分发挥好指导作用,提高全市“双重预防”体系创建工作实效性。二要建立高危及规模企业创建一览板,严格日报告制度,每周组织一次通报分析会,建立起强有力的沟通协调机制,全面掌握企业创建情况,确保统筹推进。三要树立典型,运用好现场观摩的有效途径,提高同行业领域企业对“双重预防”体系的认识和理解。四要加强业务指导,发挥中介机构、安监人员和指导师的作用,找准“突破口”,持续推行“三线管理”,狠抓培训、研判、细节、运行,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