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督导新泰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30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30日讯 8月29日上午,泰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副主席程明一行到新泰市岳家庄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岳家庄乡张家村产业扶贫项目和新泰市盛嘉工贸有限公司仿藤篮编织扶贫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帮扶贫困户收入情况以及帮扶干部对扶贫工作的落实情况,了解第一手资料。针对岳家庄乡的脱贫攻坚工作,周桂萍强调,要积极引导贫困群众转变观念,振奋精神,激发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要制定好产业发展规划,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建立与贫困群众的利益联接机制,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继续探索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进一步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大产业扶贫力度,促进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要持续抓好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等工作,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强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