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推进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整治

2018-08-2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0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田元贵)近日,新泰市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现场观摩暨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议召开。新泰市副市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部分社区、物业公司、商业综合体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

  第一阶段,观摩了特变森林花园、中心花园、府东社区电动自行车充电车棚建设和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情况。

  第二阶段,在市公安消防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推进全市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要看到全市电动自行车存在的火灾隐患,强化全市社区、住宅小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群众消防安全教育。二要全面推开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要明确整治范围,面向全市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集购物、住宿、展览、餐饮、文娱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各综合体要加强单位内部自查自纠,加强问题隐患整改。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法,将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单位隐患及时整改。三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明确职责,履职尽责,严厉问责。各部门之间要联合整治火灾隐患,协调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好下半年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各小区电动车棚建设摸底排查情况,安排部署了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三个物业公司作了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典型发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