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安监局组织危化品安全管理人员现场考试

2018-07-25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5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张静)24日,新泰市安监局邀请泰安市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对前期培训的186名危化品生产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微机考试。为做好此次考试工作,市安监局提前部署、严密组织、精心安排,强化考试全过程巡查监督,严格考试纪律,严肃查处违纪行为,确保考生能够在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考试。

  此次考试大大提升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是《安全生产法》的法定要求,也是生产经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保障。考完试后,考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考试组织非常严格,对学习知识进行有效的考核,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感受到安全生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