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监局调研新泰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试点工作

2018-07-18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8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孔建兵 田元贵)近日,山东省安监局政法处副处长杨军一行到新泰市调研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并在新泰市政府二楼市长会议室组织召开安责险工作调研座谈会。泰安市安监局总工程师赵方惠,新泰市副市长李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安监局局长李光荣,市财政局、金融办分管负责人,8家安责险承保机构、8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承保机构和企业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交流了安责险试点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工作建议。杨军对全市安责险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安监部门、各企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安责险在帮助企业化解安全风险、保障应急救援和善后处理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依法依规推动安责险试点工作。要认真梳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扩大安责任险服务范围,积极探索“安责险+双重预防”的路子,营造守法合规的安全氛围。尤其各承保机构要优化服务,积极帮助相关企业开展事故预防和宣传教育,严格遵守市场经济秩序,坚决杜绝恶意竞争;各企业要切实提高保险意识,不断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技能,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齐心合力把安责险试点工作推上新台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