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安监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孔建兵 孙静)大众网记者了解到,6月30日下午,新泰市安监局在安全生产大讲堂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新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荣上了《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专题党课,庆祝党的97岁华诞。

  李光荣讲到,中国共产党人走过了光辉的97年,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要以理想照亮前方,以信念指引未来。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信仰永不动摇,矢志不渝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为之奋斗,用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服务安全生产。二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学用结合。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成为抓党建、抓业务的行家里手,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建功立业的精气神,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作风干出成效。三要廉洁从政,保持公仆本色。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中激发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情怀,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前党规党纪学习一刻钟,观看了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扬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并向获奖党员颁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