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成立乡村振兴联合会

2018-06-15 13: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5日讯 近日,新泰市成立乡村振兴联合会。首批有56个成员单位参加,涵盖了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乡村振兴重点村。

  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新泰市按照以“五提”促“五美”建设“五好”乡村的总体思路,从规划、政策、资金、平台、机制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打出了一整套组合拳。

  新泰市乡村振兴联合会(联盟)在工作职能上,将重点发挥四个方面的作用。一是联合。发挥同业差异、异业互补的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力量,形成利益共同体,携手闯市场。二是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市场共享,降低风险和成本,更好地加快自身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市乡村振兴。三是促进。发挥联结政府、沟通市场的纽带作用,培育行业品牌,推介行业产品,促进创意农业、乡村旅游规范发展。四是交流。加强龙头企业、合作社、特色产业村之间的交流互动,推动跨界融合、共同进步、共赢共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