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安监局开展“党建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8-06-1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1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孔建兵 龙红星)近日,新泰市安监局在“安全生产大讲堂”组织开展“党建活动日”主题活动。新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荣主持,通报近期各地违规违纪案例,传达学习各级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有关文件精神,对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提出严厉要求,市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律,慎独慎微,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怕得罪人,维护集体荣誉;要严格执法检查,对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一律严肃处理。二要永葆青春之气。做到勤学,把警示教育和业务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做到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会感恩、勤俭、宽容、自律;做到笃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三要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监管执法基础上,全面系统地记好工作日志;要切实加强重点时段应急值守,做到24小时到岗到位,确保电话打得通、情况掌握明;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力推动全市各行业领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上,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副局长徐鹏程领学了省委刘家义书记关于“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指示精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孔建兵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上半年民主评议,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内容,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会前开展了“党规党纪学习一刻钟”活动,观看了中央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会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