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去年引进亿元项目114个

2018-01-30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30日讯 去年,新泰市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14个,实现了数量质量“双提升”,在建千万元以上项目196个,为转型跨越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近年来,新泰大力实施聚心聚力聚焦、集中集约集成“三聚三集”战略,加快建设“经济更强、百姓更富、城乡更美、文明程度更高、党政干部更担当”的新新泰。

  按照泰安市提出的“工业突破新泰”的要求,新泰市大力实施“传统产业换芯、优势产业壮骨、新兴产业倍增”计划,引进新上了一批“补链建链强链”项目。汽车装配产业“化零为整”,正在加快推进总投资64.5亿元的北汽国泰汽车产业园、森宇重工汽车配件、德源动力换挡变速箱等项目,完善汽车装配产业产品门类,形成了车桥、变速箱、制动器、轮毂、新能源动力、整车制造六大品系。
  装备制造产业“高端攀升”,总投资4.3亿元的特变电工特高压电缆实验室和山能机械产品再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项目相继竣工,将引导新泰市装备制造由“卖产品”向“卖服务”延伸,实现了产业红海向产业蓝海的蝶变。
  新兴产业“尖兵突进”,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建设新巨丰泰东无菌包材、新泰循环经济静脉产业园、润德生物维骨力软骨素、泰山石墨烯产业创新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实现了发展数量的倍增。
  其中,总投资20亿元的泰山石墨烯产业创新中心项目致力于搭建石墨烯材料应用的科技创新、技术孵化、创业投资和国际交流合作四大平台,打造全国新兴石墨烯产业化基地。目前,已在全球首创将石墨烯技术优势规模化应用在LED照明领域。新泰经济跨越发展,日前,在泰安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检查考核中,新泰市实现“十二连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警察许晓峰获评2017年“齐鲁最美警察”

    大众网济南2月9日讯2月9日晚,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齐鲁最美警察”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清宪,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详细]

    02-10 10-02大众网
  • 手机报新春礼不断:品味平邑中国年,桃之夭夭好礼甜

    平邑位于山东省中南部、临沂市西陲;自然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是国家命名的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花岗石之乡、黄桃之乡、全国食品工业强县。现已成功吸引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特色中国”平邑馆等38家电商企业及申通、中通等12家快递物流企业入驻。[详细]

    02-10 10-02大众网
  • 泰安市纪委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大众网泰安2月9日讯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强调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详细]

    02-09 18-02大众网
  • 2017年度泰安纳税百强企业榜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2月9日讯(记者 王蓬波)近日,由泰安市统计局联合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和市地税局对全市企业纳税和地方税收收入进行整合统计,2017年度泰安市纳税百强企业榜单出炉。[详细]

    02-09 18-02大众网
  • 苹安过大年,沂源送好礼!手机报新春送你沂源红

    沂源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以苹果为主导的现代林业果业。果胶还能促进肠道中的铅、汞、锰的排放,调节机体血糖水平,预防血糖的骤升骤降。[详细]

    02-09 09-02大众网
  • 泰安对本级道路限速标准和固定测速设备安装位置进行调整

    大众网泰安2月8日讯(记者 王培松)2月8日,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详细]

    02-09 09-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