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种跨境商品齐聚新泰 第四届o2o购物节开幕

2017-11-11 2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1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肖根法)11月11日,新泰市第四届O2O购物节正式开幕,活动为期3天。这次活动打造了一个精彩的购物节、狂欢节,成为新泰独有的靓丽名片。  

  

  近年来,新泰市为顺应“指尖消费”趋势,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实施“百村电商、千企触网、万铺在线”工程,强抓农村电商和跨境电商,高标准打造新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和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两大平台,突破电子商务向镇村覆盖、同企业链接、与一二三产融合,实现了电子商务提速发展。创新推行“包来包往”跨境电商模式和“买卖提”农村电商服务模式,引进和培育507家电商企业、36家电商平台、16家物流企业,人均电商发展指数上升至全省第10位,被评为全省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县。今年1-10月份,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138亿元。   

  本届购物节活动以“互联互通、创新融合”为主题,突出农商互联、电商扶贫、移动智慧城市与体验式o2o等亮点,共设展位238个,特装特色展区、跨境产品展区、电子商务展区、精品网货等展区,汇集5100种跨境商品、4000种国内商品,2000种农产品共计1.1万种产品进行展示展销。   

  

  本次购物节会场设在新泰跨境电商产业园,作为山东省首批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和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区,新泰跨境电商产业园广泛邀请电商企业和商家参与。集中蚂蚁金服普惠金融、F2B银座家居、城市智慧中央仓、新零售、农产品可追溯、电商扶贫“新泰模式”、互联网+医疗等。“我们从昨天就开始来准备了,今天来参加活动的人不少,我们也卖了不少东西,希望以后这个活动越办越大。”据一位来自龙廷镇展区的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新泰的电子商务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在培育经营主体、建设电商园区、完善服务体系、营造发展环境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创新,积累了许多成功有益的经验,为全省电商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据统计,活动当天客流量达到2万人,上千家企业及产品签约“线上平台”,目前已有近万种新泰本地特色产品商品实现触网。购物节还将评选新泰“十大精品展品”“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购物节期间茶文化展、书法摄影展、汽车展同步进行中。

  本届购物节设立网络现场直播间,除直播开幕式盛况外,还将邀请相关政府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做客现场直播间介绍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并对参展单位或产品进行网络展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泰安:在审计过程中把群众意见作为重要参考依据

    近期,山东省泰安市审计局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政策落实情况及宣传文化等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详细]

    11-29 09-11大众网
  • 泰安市委宣讲团走进高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大众网泰安11月28日讯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部分驻泰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且接地气的宣讲,在广大师生当中引发热烈反响。[详细]

    11-29 09-11大众网
  • 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落户高铁新区

    大众网泰安11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高原)近日,高铁新区与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位于泰安市高铁新区南部片区,新天平湖路、纵五路西南,占地面积约130亩。 [详细]

    11-29 09-11大众网
  • 【学思践悟十九大·第一书记篇】“抠门书记”抠出95套路灯 点亮东平王管村

    朱晓波是泰安市民政局派驻东平县新湖镇王管村第一书记,今年已经是他在东平的第3个年头了。2017年4月,朱晓波完成了斑鸠店镇的帮扶任务,5月,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王管村,开始了他第二届第一书记的帮扶之路,也拉开了新的扶贫序幕。[详细]

    11-27 18-11大众网
  • 山东通报打黑除恶7大典型案例 涉泰安一起

    大众网济南11月27日讯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就“全省打黑除恶打霸治痞”工作情况召开发布会,通报了近期公安机关破获的7起涉黑恶团伙犯罪典型案件。2017年1月,潍坊青州市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经缜密侦查,打掉以王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破...[详细]

    11-27 17-11大众网
  • 大众网报道引爱心热潮 百万斤滞销萝卜3天销售过半

    大众网泰安11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高原)眼下正值红心萝卜大量上市的季节,夏张镇郝家宅村的百万红心萝卜产生了滞销问题。近日,随着大众网发布《泰安这个村一百万斤红心贡品萝卜滞销!村民们急得睡不着觉!》的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人事的广泛关注,热心市民和企...[详细]

    11-27 17-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