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泰法院司法拍卖出新 一手机靓号拍得7.1万元

2017-07-18 09:1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新泰法院司法拍卖出新 一手机靓号拍得7.1万元

  近日,新泰市法院首次尝试拍卖被执行人的手机靓号,经过公开竞拍,最终以7.1万元成交,开创了该院司法拍卖的先河,最大限度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

  申请人李某与陈某债务纠纷一案,该院依法判决陈某偿还李某欠款本金15万元及利息损失,因陈某未履行还款义务,李某申请强制执行。因陈某确无可供执行财产,案件一度陷入僵局。后来,执行人员凭着敏锐的嗅觉,发现被执行人使用的手机号码136××××7777是个靓号,有较大价值,于是决定对该号码进行拍卖,并在中国拍卖协会网络拍卖平台上依法进行了展示。在拍卖过程中,李某某、罗某某、朱某某竞相竞价,最终朱某某以7.1万元成功竞得该手机号码,高出参考价3.05万元,溢价率达75.3%。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