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新泰孩子学艺忙 忌盲目贪多根据兴趣选择

2017-07-13 16:2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7月11日讯(新泰台 朱丽萍 刘倩)暑假到了,放假的孩子们也不闲着,这不,在新泰市一家专业音乐机构,就有不少孩子在这学习吉他、架子鼓等乐器。

  123 

  每到假期,家长为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开始给孩子报不同的培训班。培训班也会根据学生的需求,开设各个专业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程度学生的需求。学生徐浩东告诉我们,他一直很喜欢音乐,很喜欢吉他,因为中考完了,放暑假了,就找了一个比较好的吉他培训班,他觉得这既陶冶了情操,也培养了艺术细胞,将来对自己也有用。新泰市乐博琴行负责人王海龙说,每年暑假,来琴行学琴跟学架子鼓的学生明显增多。记者想说的是,家长想让孩子多学点东西,可以拓宽孩子的知识面,开阔孩子的眼界,但是不能盲目贪多,要根据孩子兴趣和爱好制定适当的学习计划,让孩子快乐地度过自己的暑假生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