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产名品”项目推进会在新泰举办

2017-06-12 08:54: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 者 刘培俊

 

   通讯员 和沐雯 郑 伟 报道

  本报泰安讯 5月31日,“2017年泰安市电子商务现场会暨京东‘鲁产名品·泰安’项目说明会”在新泰市举办。会上,京东集团组织电商运营人员、品牌塑造专家与泰安180多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专家针对泰安企业在互联网转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开放京东全业务链和提供优惠的合作政策,扶持泰安企业在京东平台发展,同时,根据泰安企业合作意愿在线上打造“京东·泰安名品网货节”,集中对泰安产品进行线上推广。

  本次活动作为“山东省‘互联网+品牌’高峰论坛”后的第一场地市级“鲁产名品”项目推进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进品牌强省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电子商务深度融入实体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