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约谈55家客货运企业负责人 5月10日前完成车辆“三清”

2017-05-05 14:4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5月3日讯(新泰台 朱丽萍)为切实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近日,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全市重点事故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现场共约谈55家客货运企业负责人,签定目标责任书,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片,并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新泰市15家重点运输企业不同程度地存在逾期未审验、违法未处理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对全市55家重点车辆运输企业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监管,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进行了研究与探讨。

   

  新泰市交警大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辖区内客货运企业进行了梳理,逐一建立隐患车辆台账;加大稽查布控力度,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对持续逾期未检验、未报废重点车辆进行通报抄告;从未检验、未报废车辆造成危害、报废补贴政策等方面加大宣传,多措并举,共同推动重点车辆及时检验、报废工作;主动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建立重店车辆未检验、未报废工作倒逼机制,逐车将任务分解到人,采取措施,全面提升重点车辆的检验率和报废率;督促客货运企业现期整改隐患车辆,要求存在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的企业在5月10日前,完成隐患车辆整改清零工作;要求市车管所严把车辆登记业务受理关,驾驶员满分培训考试关,重点车辆检验报废关,车辆及驾驶人“三清”工作关,及时排查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各运输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按要求迅速整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把安全工作抓好,确保生产运输安全,杜绝违法车辆上路行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