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2-15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10日,我市召开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敬锋,副市长苏永涛出席。

  倪建军指出,农村改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市乡村文明建设成效,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农村改厕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查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照全年目标,制定工作计划,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农村改厕工作关键环节,优化模式,规范流程,严把质量,强化管护,确保卫生厕所的无害化效果和使用寿命。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联动、资金保障、督查考核,6月底前全部完成改厕任务,确保我市农村改厕工作走在泰安乃至全省前列。

  刘敬锋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乡镇街道的有关部门,要尽快研究好推进措施,抓好责任落实和时间节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等各种困难,凝聚力量,鼓舞干劲,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听取部分镇村典型发言,传达2016年度新泰市农村改厕情况的通报和关于调整2017—2018年度农村改厕任务的通知,与各乡镇街道签订改厕工作责任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