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兴起“开荒保洁” 市民表示:难预约

2016-11-07 13:37:00 来源: 新泰广播电视台 作者:

  (杞人优添11月5日讯)“金九银十”是消费的旺季,也是乔迁新居的好日子。不过搬家之前,保洁工作繁重,多数市民选择保洁公司来代劳。小编调查发现,自进入十月以来,新泰多数保洁公司生意火爆,尤其是“开荒保洁”,甚至出现了难预约的现象。

   

  市区向阳路上的一家保洁公司的负责人告诉小编,这次的保洁高峰与年前保洁高峰有所不同。由于以新房装修后的保洁居多,因此多为“开荒保洁”。众所周知,十月是搬家和装修的旺季,因此进入十月后,保洁公司也开始忙碌了起来。今天上午,记者打电话咨询了我市多家保洁公司,均被告知现在是保洁高峰期,若有需要提前预约。“我们公司的保洁员要按照预约的客户一个个进行保洁,如果你现在预约的话,大概也要等上三四天。”市区一家保洁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夏季有很多新房已经交房,按照装修进度来算,10月正是保洁搬家的好时机。

   

  无论从工程量的大小还是这件事本身的意义上来讲,开荒保洁都算是一件大事。正因为其繁琐复杂的工作内容,想要省心省力,多数家庭还是会选择找保洁公司来帮忙。黄先生最近刚刚装修完新家,他告诉小编,“反正也不算很贵,以我家120平米来计算,保洁也就是二三百元而已,但是却能节省很多精力。”

   

  消费者在选择保洁公司时也一定要选择正规保洁公司。“市面上的保洁公司鱼龙混杂,有时候只是几个妇女联合在一起,连个门店都没有就可以开保洁公司,其保洁质量简直不敢恭维。尤其是开荒装修这种难度和专业度较高的工作,更是无法胜任。”市区某家保洁公司的负责人称,不专业的保洁公司保洁的不干净倒是小事,如果在保洁过程对新家的装修造成了损坏,那才是得不偿失。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