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五百亩有机泰皇菊迎来开采季

2016-10-20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瑾 王娜 范志斐)秋高气爽,茶香怡人。近日,山东泰茶良心谷万亩有机茶产业基地泰皇菊开采仪式举行,标志着该基地有机茶进入开采期,500余亩有机泰皇菊也将迎来规模上市。

  记者在山东泰茶良心谷万亩有机茶产业基地看到,这里的有机泰皇菊已经团簇开放,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香气。据基地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有机泰皇菊开采日定于10月25日,采摘期为一个月。基地内有五百亩泰皇菊,能采到鲜菊花大概35万斤,加工出来的干菊花达7万斤。

  近年来,茶产业不断成为新泰农业发展的特色产业,山东泰茶良心谷万亩有机茶产业基地紧跟时代步伐,以北方“茶文化”为主线,生产有机茶,打造全国最大的“有机茶基地”。目前,通过流转土地已建成有机茶园区1.2万亩。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