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42家学校、幼儿园食堂全面整改完成

2016-08-30 06:20: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近日,新泰市42家学校、幼儿园食堂利用暑假时间,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整改,目前全部整改完成。

  新泰市共有70家学校、幼儿园食堂,近年来,通过“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和“食安泰安”等活动的开展,全市学校幼儿园食堂软硬件建设得到明显改善,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责任事故,,全市学校食堂全部做到“六统一”,即制度统一上墙、大宗食品原料统一公示、统一实行色标管理、统一实行票档一体化、统一消毒记录、统一留样记录。

  今年,筹措资金100余万元,对学校食堂改造,加工流程日趋合理规范,软硬件设施逐步完善,食品安全水平有了较大提高。与此同时,还配套开展了“三个百名”计划,培训100名学校食堂负责人、100名食品安全管理员、100名技术员工,对食堂从业人员开展专项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