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

2016-07-20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新泰市司法局在翟镇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活动,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公证与律师管理科、翟镇司法所、法律服务所组成法律志愿者服务队,共计20余人,利用翟镇赶大集的时机,对农民群众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

  活动中,法律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与法律的关系,并以案说法详细阐述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工作、公证工作涉及的法律法规,以及《民法》《刑法》《土地承包法》等基础法律知识。本次活动接待来访村民现场咨询60余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众面达3000余人。活动宣传了乡村的适用法律法规,结合村民的涉法实际问题,给当地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公开课。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