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邱家店镇王林坡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2-08-24 17: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耀祖

  8月20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王林坡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王林坡村向今年升学的26名大学生发放奖学金共计41600余元,对学生们即将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表示衷心的祝贺。“非常感谢村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同时这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今后我们会努力学习,以更优秀的成绩回报家乡的这份关爱和支持。”硕士研究生的学生韦金玲说。

  据了解,这是王林坡村开展的第四届“金秋助学”活动,目前已累计有70余名大学生享受到了村里的助学奖金。王林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红军表示,设置奖学金的目的在于让孩子们感受到村集体的关爱,鼓励他们积极进取,扎扎实实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学有所成后报答父母、回馈家乡、感恩社会。

  (通讯员 李耀祖)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