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召开道路交通事故现场警示教育会

2022-08-11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祚海 张冉 姬欣欣

8月10日下午,泰山区召开道路交通事故现场警示教育会。(张冉 供图)

  按照《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现场警示教育办法(试行)》规定,8月10日下午,泰山区安委会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道路交通事故现场警示教育会。

  会上,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泰山区城东大队通报了近日发生的两起道路交通事故基本情况,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初步原因和暴露的问题;通过图片、录像真实还原了交通事故发生经过。围绕源头治理如何有效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这一主题,应急管理、道路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畅所欲言,发表了意见、建议和要求。事故发生属地单位省庄镇、邱家店镇的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参会的物流、运输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履行好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高度重视驾驶人员安全行车问题,从思想上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实安全工作,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通讯员 刘祚海 张冉 姬欣欣)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