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开展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专题培训

2022-08-02 18: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旭

泰山区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专题培训现场(刘晓旭 供图)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公共文化管理服务能力,规范“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攻坚年”管理系统平台操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助力泰山区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8月2日,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泰山区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专题培训班”,辖区各文化站站长及40名新晋基层文化管理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贺红对今年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传达了上级关于管理系统平台的上传标准及要求,并针对泰安市“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攻坚年”管理系统平台操作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通过现场的交流与指导,实际解决了基层文化管理人员在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这样的基层培训实实在在,快速有效地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难题,为我们今后群众文化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泰前街道文化站工作人员刘红说。

  (通讯员 刘晓旭)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